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评理!凯美瑞热销谁当首功?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7:48:00 图片作者:贾佳

  全新凯美瑞在2015年上半年销量达到68817台,力压天籁雅阁蒙迪欧,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市飘红。而到底谁才是最大功臣,这些伙计众说纷纭,一时间竟然也不分高下。


2015年上半年凯美瑞及竞品销量
车型销量(台)
丰田凯美瑞68,817
本田雅阁49,785
别克君越56,560
福特蒙迪欧55,895
日产天籁54,675

1. 外观党的自述


  全新凯美瑞之所以如此热销,和外观有着极大的关系。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颜值”的要求远远高于其他地区。而上一代凯美瑞由于产品线过长,外观上已经落后于更新较快的品牌。而全新凯美瑞,采用凌厉,运动的Keen Look设计风格,一改凯美瑞以往给人的中庸之像。


  高挑腰线,凌厉的大灯灯组,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高挑的腰线,都是趋于年轻化的消费者更喜欢的元素。


2. 性能党的自述


全新凯美瑞及竞品动力分析
车型凯美瑞2.0L雅阁2.0L帕萨特1.8T标致508 1.6T
最大功率123kW114kW118kW123kW
峰值扭矩199N.m190N.m250N.m245N.m
0-100km/h加速10s11s9.8s10s

  涡轮增压?不,我们有双喷射,全新凯美瑞搭载的D4-S双喷射发动机不但在动力水平上和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势均力敌,还兼有适应不同路况的经济功效。高速,急加速时缸内直喷动力将毫无保留的发挥,而拥堵的城市路段,进气歧管喷射可以最大程度保证每一滴燃油都被最大程度利用。同时,换装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后,换挡更加平顺,燃油经济性也大大提高。


  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连杆独立悬架依旧维持着凯美瑞一贯的舒适性调校水准,不过年轻的车主也不需担心,2.0版本还配备了动态平衡稳定杆,可以满足车主在路上“运动”一把的驾驶需求。


3. 可靠党的自述


  坐拥1700万“门徒”的凯美瑞,是全球最可靠的车型之一,丰田一脉成熟的技术累积让“硬伤”消失殆尽。十万公里只是开始,百万公里也并非难事。


  丰田独有GOA车身结构对车内人员的被动防护刚柔并济,而各项主动安全配置也被大量应用,如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随动转向头灯。在同价格区间,全新凯美瑞的安全配置几乎无人出其左右。    


全新凯美瑞主/被动安全配置
GOA高强度车身BSM盲区监测ASF随动智能大灯
PCS预碰撞警示系统CTW倒车盲区监测8安全气囊
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

  广汽丰田上千家4S店分布全国各个城市,无论在哪里都可以享受到快捷,专业的救援,维修,保养服务。


4. 价格党的自述


  消费者购车注重价格,这无可厚非,但如何保证消费者购车后的利益最大化也是凯美瑞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虽然指导价在同级别车型中看似优势不明显。但完善的金融贷款体系,高额的置换补贴,以及友好的店头购车补贴,让购置一台20万级的高品质家轿不再是一件需要“肉痛”的事情。


  降低购车门槛,减小车主经济压力,让购车不再是一种负担,全新凯美瑞提供了多项金融专享方案,其中,关乎消费者购车的就有4项之多:


       1. 最高贷款16万,一年免息。

       2. 半价购车,日供16元起

       3. 3000元置换补贴+公职人员购车补贴4000

       4. 其他购车优惠

  My Car尊享计划,让3年6万公里内的维修保养全部免费,养车成本大大摊薄,这让消费者可以尽情的享受驾乘乐趣,后顾无忧。

 


  听完四个党派的描述,看来全新凯美瑞的热销功臣,应该是车型全方位的外观配置提升,以及对消费者更加友好的购车/养车方案,鉴于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车的要求不尽相同,所以面面俱到才是全新凯美瑞热销的关键因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理!凯美瑞热销谁当首功?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7:4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