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旅程终有终点!马自达5或于2016年正式停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1:23:27

  MPV目前在国内已经有取代SUV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车型市场,很多本土车企纷纷上新车型抢占市场,合资品牌上有奥德赛和GL8稳坐江山,但这其中有一个不太有名的异类——马自达5,以”运动,动感“驰名的马自达,这款MPV确实有些异类,但是,近期马自达发布消息,马自达5即将于2016年正式停产,其后继车型的消息暂未公布。

  这一次,我们不提“创驰蓝天”,没有“魂动设计”。有的只是一辆MPV的基本:能拉能装。国内在售的马自达5,采用了2.0L发动机,同级动力对比也仅是够用,4585*1750*1620的车身尺寸并不是同级最高,马自达5的所有配置都并不是最佳,它足够小众,但也就是这么一款车,维持了马自达能够生产全系乘用车的脸面。

  这个新闻的发布十分低调,官方都没有将其标记起来,特别表示些什么,马自达的官方内容十分简单,就一句话:马自达5将在2016年离开产品阵容,目前也没有计划推出其替代车款。意思很简单,2015年过完之后,它的旅程就将行至终点。

  开起来轻松写意并拥有实用的七座大空间,马自达5从来都没有引起消费者热烈的回应,在其销量最好的2008年其全球也仅有2.2万辆的销售成绩,只占其品牌的销量总量的8%,近年来马自达5的销量已经萎缩到每年数千辆,也难怪马自达有此决定,猫弟也为其感到惋惜,但这却是无法避免的结局······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旅程终有终点!马自达5或于2016年正式停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1:2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