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Vitesse AuDessus推超跑轻量化轮毂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00:21:26 图片作者:胡嵘 黄轶

       美国定制碳纤维公司Vitesse AuDessus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一件式全碳纤维轮毂。这款新的一件式,全碳纤维轮毂采用预浸碳纤维材质,通过手工和高压釜在数控铣削铝模具里处理,这种处理方式被众多F1车队和瑞典超跑制造商柯尼塞格所采用。

       来自美国的Vitesse  AuDessus具有相当先进的碳纤维打造技术,透过精细的碳纤维编织手法以及做优质的原料,制作出超过OEM标准的部品。 而且Vitesse  AuDessus相当鼓励客户参予定制过程,也就是说该公司可以接客制化部品打造专属个人的部品。

       CEO Stefany Sanchez说,某些情况下,我们的轮胎可以降低一半以上的弹簧重量,这巨幅的减少等于增加了加速,减少了刹车距离,改善了转向和操控,提升了抓地力,减少路噪和振动,同时增加燃油经济性。

       原厂外包生产的轮毂零售价在8875美元/个,但订制轮胎每条售价至少10125美元/个,定价因素包括设计、尺寸、和表现要求。所有Vitesse AuDessus's 的产品都享受五年内质保,损坏或失效的轮胎提供免费更换。Vitesse AuDessus's 公司订制生产以外的产品范围还包括:原厂特制,一件式全碳纤维轮胎,适用于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宾利、阿斯顿马丁、奔驰以及宝马全系。


       如果把你的超跑想象成一套TOM FORD西装,或者想象成一件Carolina Herrera礼服裙,你不会配一双普通量产的,或是用劣质材料生产的鞋子,会吗?所以,土豪们,可以行动起来啦。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Vitesse AuDessus推超跑轻量化轮毂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00:21: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