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9月首发 年底国产/或两代同堂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8-07 11:03:46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将于9月15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的sportage(即国内在售智跑新一代车型),并将在短时间内在欧洲开始销售。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底引入国产,按照这个节奏推算,最早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国产版新车有望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外,参考其同平台姊妹车全新途胜的做法,新一代sportage国产后或采用“狮跑”中文命名,与智跑同堂销售。

       新一代智跑的外观谍照此前也有被曝光,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庭式进气格栅,虎啸式中网2.0。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的外观设计将更具运动感,并与今年初上市的KX3相似。

       新一代智跑的内饰将以黑色为主调,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设计大量采用圆润饱满的造型,不过整体层次分明。据介绍,新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娱乐影音屏幕、导航、蓝牙电话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将有三种动力可选,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2kW;顶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传动系统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起亚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且目前有消息称,全新智跑的1.2T排量车型也将引进。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起亚全新智跑9月首发 年底国产/或两代同堂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8-07 11:03: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