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万事俱备只欠价格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

一猫汽车网 2015-08-09 23:56:22 图片作者:贾佳

  全新途胜来了,作为9月乃至整个下半年最重要的车型,在这个似乎已经泛滥的SUV市场,全新途胜还是不期而至,他将要面对的是直接的,血淋淋的,关乎颜面的捉对厮杀。新奇骏,CR-V,甚至途观,这些已经用销量证明自己的竞品已经三国鼎立了很久,而新途胜在现代ix35进行“官降”后,也蓄势待发。据悉,即将上市的全新途胜将会有2.0N/A以及1.6T两种动力总成选择。


  但17.5万的预售价,让很多摩拳擦掌的消费者心底开始犯嘀咕,这个价格在同级别的比拼中优势并不明显,而且显然其他车型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优惠。那么全新途胜是靠什么才有这个底气拿出这个直指日/德系竞品的价格呢?


  先来说说途胜的历史,途胜Tucson是现代公司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其产品地位不言而喻,事实也证明,这款定位多功能都市用的SUV很受消费者欢迎。不光是中国市场,2007年的美国J.D Power也将最受欢迎SUV奖项颁给了当时的途胜。自2005年上市以来,全新途胜一共推出过4代车型,而在2009年后,ix35逐渐取代了途胜在紧凑型SUV中的地位。但途胜并没有终结,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2015年9月5日,全新途胜即将在中国上市,他将为北京现代的紧凑型SUV的中高端市场打响攻坚战。

外部配置-1.6T(顶配)
18寸双色轮毂普利司通高性能SUV轮胎双LED透镜大灯
日间行车灯行李架轨道感应钥匙+自动尾门

  在这个一切都要看脸的年代,现代是最大的赢家,流体雕塑2.0这个概念在畅销的名图,新胜达,甚至是销量暂时欠佳的第九代索纳塔上也被称赞不已。所以所有厂家头疼的外观设计问题,在新途胜的眼中并不是个事儿。


  整体来看,全新途胜和新胜达并没有太大区别,从1.0到2.0,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从流线感,逐渐向雕塑感靠拢,凌厉的线条在一部SUV的身上几乎就是硬派的表现。而正好在这个大多强调美感的设计大环境下,这样的外观反而更加出类拔萃。


  小标题中的看脸OR看脸并不是一句绕口令,在现代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下,虽然品牌力还和奇骏以及途观有些差距,但如果消费者坚持看脸,而不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待韩系车品牌。那么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全新途胜有着超过很多车型的外观吸引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吹响“方盒子”集结号!2024捷途之夜即将盛大启幕
下一篇 美学对话:新一代哈弗H9的方圆之道

万事俱备只欠价格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

一猫汽车网 2015-08-09 23:5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