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嫩草谁不想吃?四款近期上市家用紧凑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00:45:48 图片作者:魏文 陆俊义 肖文斌

       “喜新厌旧”是汽车市场的主旋律。面对日益挑剔的消费者,各大汽车生产商使出浑身解数,缩短产品的更新周期,纷纷推出新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猫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比较新的紧凑级车,较高的性价比让它们更适合家用。

       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8月初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新款C4L的上市。新款C4L于8月6日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3万元。新车将推出9款车型,配置略有升级。当然,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推出了全新的三缸1.2T发动机,而此前1.6L的动力配置将被取消。相比1.6L而言,1.2T的车型具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新款C4L共有“领先版”、“豪华版”、“尊贵版”和“旗舰版”四种不同配置的版本可选,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新增的1.2T车型在翼子板处多了“eTHP”的标志,从而区别于其他车型。

       与上一代C4L的13.59万元的起售价格相比,新车13万元的起售价略微降低。结合市场来看,法系车想让品牌知名度深入人心,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其实以雪铁龙为代表的法系品牌具有悠久的造车历史,不输于其他知名品牌。新款C4L是否能够为法系品牌在国内的发展推波助澜,这就需要市场来检验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嫩草谁不想吃?四款近期上市家用紧凑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00:45: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