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动力比肩兰博基尼 奥迪S8 Plus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06:37:00

       奥迪发布了一款奥迪S8的升级版,S8 Plus。不过不像苹果,S8 Plus可不是增加了屏幕尺寸那么简单,大幅提升的动力系统才是新车最大的亮点。那么我们通过官图,来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到底如何。

       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下设计这款车的功臣们, 不像奔驰的AMG部门和宝马的M部门,奥迪的性能研发部一直比较低调,不过其实他们也有自己的名字,quattro GmbH。

       好,看完了这些工程师,咱们该回到正题了,看看这台车。由于动力系统是本次升级的重中之重,所以咱们先来看看它的动力。

       奥迪S8 Plus在外观上也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主要是颜色和轮毂造型方面,总体来说,变化不大。

       那么这台车卖多少钱呢?据德国网站报道,这台车售价约14万5千欧元,折合人民币98万元左右。而由于标准版的奥迪S8在国内售价为198.8万元,这台S8 Plus在国内的售价预计将达到200万元以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动力比肩兰博基尼 奥迪S8 Plus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06: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