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陪你一起长大 全新Mazda CX-5亲子活动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18:16:0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北京狂飙乐园,这个按理应该充斥着狂野,速度,激情的场地上,今天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全新马自达CX-5在这里举办了一场颇有意思的亲子活动,这里有桩桶,但没有激情四射的急速绕桩,这里有沙地却没有尘土飞扬的越野。


  全新马自达CX-5定位于时尚的家用SUV,在外形动感时尚的基础下,打造了颇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温馨的舒适内饰环境,可以让年轻的奶爸和小朋友都感受到来自马自达的贴心关照。家族式的魂动外观设计颇为抢眼,其实不仅仅是奶爸,小朋友对马自达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很有好感。

        而在驾驶属性上,全新CX-5也并不含糊,全时四驱系统和搭载了创驰蓝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CX-5, 不论在搓板路,交叉轴,大角度爬坡上都毫不含糊。这为家长带小朋友去郊游树立了极大的信心。宝宝们再也不用问“爸爸去哪”了。而是真正的做到,想去哪就去哪。

  一天的活动中,爸爸们体验了全新CX-5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安全科技、四驱性能等方面的优化升级,孩子们则收获了快乐充实的时光——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置的亲子互动区,孩子们通过生动的“交通课”认识到各种安全标示;通过“小交警”环节了解到不同交通安全手势;对于父母格外关心的儿童座椅安装,现场专门演示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安装方法,并指导爸爸们亲手安装。在艺术课环节,大人孩子一起开动脑筋创意拼图,并在画板上画出印象中的爸爸。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陪你一起长大 全新Mazda CX-5亲子活动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18: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