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家用车就得省油和可靠 这四款肯定适合你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06:28:00 图片作者:曾忠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用车的需求度越来越高,也正因为如此,家用车市场是各大乘用车车企的一块必争之地。为了占据和维持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大车企都会及时推出更为时尚和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那么,面对各大品牌数以万计的家用车,消费者到底应该怎么选车呢?猫哥的建议是:选择家用车就得选择省油和可靠性强的!猫哥在此就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几款省油又可靠的家用车。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在2015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时候,就被网友戏称为“小朗行”。对于“套娃脸鼻祖”的大众来说,旗下每款车型的前脸都是有着70%-80%的相似度,而作为两厢版车型的桑塔纳·浩纳来说,又与大哥朗行有着非常相似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无疑是拔高了这种入门级车的逼格。

       桑塔纳·浩纳延续了大众沉稳大气的家族式设计,在外观和内饰的一些细节上都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具有自身特色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简约、稳重的家用气质。桑塔纳·浩纳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4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采用了成熟的动力系统,既经济又省油,保养用车价格也不贵,它很值得消费者考虑。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家用车就得省油和可靠 这四款肯定适合你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06: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