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霸道帅气了不少!全新雪铁龙C5假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15:26:11

  近日,海外媒体AUTOBILD曝光了一张全新雪铁龙C5的假想图,新车造型变得犀利十足,预计将于2017年面世,并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雪铁龙的“双人型”镀铬格栅变得更加细致、立体,并延伸到了两侧大灯位置,并与下保险杠造型相呼应。前大灯造型狭长精细,变得犀利了不少,雾灯造型进行了精简,取消了黑色修饰板,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凌厉。另外,车身多采用了凌厉线条,气质要比造型圆润的现款车型锐气精神,画风俨然就是从温润暖男转型成了霸道总裁。

目前国内在售的雪铁龙C5


  另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望加大,并会减重70kg左右,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会更好。以往的C5车型都是在欧洲市场开发,再在中国市场测试,针对性不够强。未来,雪铁龙计划将雪铁龙C5投放在中国开发、测试,以迎合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需求。


  目前,暂无全新雪铁龙C5的相关动力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PSA近期力推的1.6THP、1.8THP等涡轮增压发动机出现的可能性很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霸道帅气了不少!全新雪铁龙C5假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15:2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