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有所提升 昂科拉新增运动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09:23:00

      近日,别克在美国市场发布了改款昂科拉Sport Touring车型,该车搭载了新款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标配了自动启停功能,动力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虽然依然是1.4T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但新款别克昂科拉Sport Touring所搭载的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相较老款车型提升了11%,达到了112KW,峰值扭矩提升了20%,达到240N.m。除此之外,改款昂科拉Sport Touring车型还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拉Sport Touring版车型采用了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新的后部扰流板。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7英寸显示器和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OnStar 4G LTE连接、10安全气囊以及盲区辅助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选装套件,该套件包括了120伏电源接口、双区空调、远程启动、动防眩内后视镜等。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动力有所提升 昂科拉新增运动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09: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