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沃蓝达Volt续航距离大幅提升 海外市场接受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06:30:00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沃蓝达Volt的动力消息,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5公里(53英里),相比现款车型有将近40%的提升。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在北美车展上推出全新沃蓝达Volt时,通用曾表示该车有望达到80.5公里(50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而目前网上曝出的最新信息显示,全新沃蓝达Volt将拥有更高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5公里。



      全新沃蓝达Volt仍采用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为18.4kWh,相比现款车型提高2.4kWh,同时采用双电机设计,性能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据统计,沃蓝达Volt车型用户正越来越多地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车辆,现款沃蓝达Volt车型用户驾驶里程的80%采用纯电动模式,通用表示,全新沃蓝达Volt用户驾驶里程中采用纯电动模式的比例将提升至90%。



      通用曾于5月发布消息称,全新沃蓝达Volt的税前起售价将为3.3995万美元,低于现款车型3.417万美元的售价。目前全新沃蓝达Volt已经在一些国家接受预定。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新沃蓝达Volt续航距离大幅提升 海外市场接受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