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含新迈锐宝 通用为新车增22项安全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8-04 06:30:00

    日前,通用官方宣布,将会在海外市场为旗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以及GMC四大品牌的新款车型增配总共22项主动安全系统,提高新车的智能化程度以及对碰撞的预防能力。其中涉及到了迈锐宝、斯帕可SPARK等诸多车型。



      城市低速行驶主动刹车系统:当车辆在城市道路中以较低速度行驶时,若该系统检测到与前方车辆可能发生碰撞,而且驾驶员并没有采取任何制动措施时,其将会自动刹车来减轻碰撞所带来的伤害。当车辆速度很低时,这套系统可以将汽车完全刹停,以此来避免碰撞的发生。



      行人侦测及主动刹车系统:这套系统主要用来检测车辆正前方的行人,若前方有行人但驾驶员并没有刹车时,其将会自动刹车,降低碰撞对行人造成的伤害或者完全避免碰撞。



      后视镜显示屏:内后视镜具备显示屏的功能,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宽广的车后视野,减少了盲区,让汽车倒车、变线等更加安全。



     夜视系统:这套系统主要利用红外成像技术,为车内的驾驶员提供前大灯照射范围以外的夜视图像,使驾驶员可以观察到黑暗中的行人或动物。这套系统还具备提醒功能,当检测到行人或动物时,会发出警报。



      通用在美国密歇根州米尔福德试验场成立了新的主动安全技术测试中心,未来将推出更多的主动安全技术。据悉,目前该测试中心正在开发新的V2V车载互联通讯系统(Vehicle to Vehicle),该系统将是未来主动安全配置的核心技术,并将会在凯迪拉克CTS车型上率先标配。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含新迈锐宝 通用为新车增22项安全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8-04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