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6万起售 江淮瑞风S2 8月31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9:53:35

  近日得到消息,江淮汽车将在8月31日正式上市一款新的小型SUV车型—瑞风S2。预计新车将以6万起售。这款主打颜值的小型SUV上市后,表示了江淮品牌继S5,S3之后正式完成了全领域的SUV产品布局。

  外观方面,瑞风S2造型非常时尚,新车继承了家族式宝瓶口造型的前脸设计,在进气口以及前保险杠等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在侧面,新车的造型较为简洁,车顶安装有镀铬行李架。车尾部装有一块扰流板,其中集成有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则采用了黑色涂装,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依旧采用了镀铬设计点缀。

   内饰上,瑞风S2采用了双色配色,车内使用了多边形的炮筒式风格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色座椅等,配合车内的镀铬以及彩色缝线装饰,风格与外观相似,走年轻化路线。

   本土品牌配置“高大全”已成常态,瑞风S2肯定不例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江淮瑞风S2将会配备有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双安全气囊、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

  动力部分,瑞风S2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6N·m。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目前官方的油耗申报数据表示,手动挡下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

  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主要以年轻化寻求个性的消费群体为主,设计的年轻化已经成为主流,目前瑞风S2的竞争对手已经有中华V3,哈弗H2这类车型,瑞风S2如果继续以颜值作为主打卖点,其竞争力还是不太充足,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6万起售 江淮瑞风S2 8月31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9:5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