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UV计划曝光 将基于轿跑平台开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6:36:00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阿尔法罗密欧在未来的新车计划当中规划了两款SUV车型,新车将与之前发布的轿跑Giulia采用相同平台,这将进一步丰富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线。不过海外媒体并未透露两款车型的具体发布时间。根据之前的阿尔法罗密欧5年复兴规划来看,我们预计这两款SUV车型将于2016-2018年之间发布。



      据报道,这两款SUV车型均基于Giulia平台进行打造,虽然Giulia定位于中型车,但两款SUV车型在定位上将有明显差异化。其中一款SUV造型较小,将以经济性为主导设计,而另一款SUV定位将更加高端化,设计也将更加运动。除此之外,两款车型都将在阿尔法罗密欧Mirafiori工厂进行生产。


      这两款SUV车型有望搭载Giulia QV上的那款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75kW。另外,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董事长马尔乔内表示,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研发一款尺寸较小的SUV车型,搭载一款高性能的四缸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阿尔法罗密欧SUV计划曝光 将基于轿跑平台开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6: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