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到底是真降价还是忽悠消费者 汽车品牌官降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6:28:00 图片作者:朱慧

        一直关注汽车或者想买车的朋友,应该都发现了。从今年年初开始,车企就刮起了一股降价的风潮。最先开始降价的是上海大众,接着长安福特又开展了买车免购置税的活动。还有的车企则是调整了旗下部分车型的指导价。当然不管是哪种形式的降价,只要消费者可以真的享受到实惠,那才是有意义的。所以编辑这次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今年宣布官降的几款车,看看它们到底优惠了多少。

国产极光 官降后的终端价更贵了

       揽胜极光于今年国产,并且上市。它一开始的指导价为44.80-58.28万元,相比之前进口车的价格,并没有很大的优势。再加上销量不佳等因素,国产极光上市才几个月,它在市场端的优惠幅度最高就降了12万元。但是这些举措也没有拯救极光的销量,今年7月,国产极光官方宣布了降价,调整后的指导价为39.80-55.20万元。再经过经销商的优惠以后,它的售价比没有官降前还要再高一些,所以极光的官降对消费者的意义并不大。

国产极光官降前价格

国产极光官降后价格

上汽集团 官降前后终端价格基本相同

        上汽集团于今年四月对旗下的荣威和MG品牌多款车型进行了调价。以荣威为例,荣威350和荣威550部分车型的指导价各下降了1万元。但是相应的这些车型的优惠幅度也跟着调整。最后我们对比发现,官降前后车辆的终端价格基本一致。经销商处也表示,价格没有什么变化。


荣威350官降前售价

荣威350官降后售价

荣威550官降前售价

荣威550官降后售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到底是真降价还是忽悠消费者 汽车品牌官降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6: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