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日本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调查出炉 卡罗拉专卖店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21:29:59

        日本服务产业生产性协议会7月29日发布了2015年度JCSI(日本顾客满意度指数)第二次调查结果。

       顾客满意度调查通过网路进行,调查时间为5月19日到6月17日。期间共有23,047人进行了相关调查的回答。调查的行业包括日本国内的汽车专卖店、电信公司、银行、证券等四类服务行业,最终得到了69家企业的顾客满意度排名。


       调查结果显示,汽车销售店中的"丰田卡罗拉专卖店"的顾客满意度排在第1位。除客户满意度以外,品质认知度和价值认知度也排在第1位,因此受到了顾客的高度评价。满意度排在第2位的是"大众汽车专卖店"、排在第3位的是"日产专卖店",接下来依次是"马自达专卖店"、"丰田专卖店"、"丰田Netz专卖店"、"Honda Cars"。

       日本人很在乎服务行业的服务质量,而且日本每年都会进行服务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在日本,顾客如果去汽车专卖店买车的话,可以听到店员对车型对详细介绍,还可以试驾。即使不买也没有任何问题,店员的服务态度一样很好。而且即使不买,他们也会定期的给你寄送相关新车型的资料。如今在经济低靡的日本社会,服务业特别是汽车零售行业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本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调查出炉 卡罗拉专卖店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21:29: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