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汽车将推7座SUV 2017年出DX9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15:31:08

       7月25日,东南汽车的年度重磅车型—DX7在厦门正式上市,新车首推1.5T排量8款车型,同时公布2.0T排量2款车型的指导价,售价区间为9.69万-13.99万元。截至7月底,该车的订单已经接近万辆,超出公司的预期。


       DX7开启了东南汽车的3.0时代(即整合国际化资源,实现正向开发)。按照规划,东南将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未来连续五年都会有与宾法合作的产品陆续推出,此外东南与三菱的合作也将继续深化。在此背景下,东南未来将以每年两款产品的节奏投放新车,据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在上市会上透露,每年的两款产品将包括一款全新车型和一款改款产品,“其实我们都产品都不错,但此前的销售并不令人满意。”


后年推出DX9 竞争7座SUV

 

         在东南汽车的产品规划中,DX为SUV系列,V系列为轿车,其中单数为三厢轿车,双数为两厢轿车。


       东南汽车销售部副部长王正璞向一猫汽车网透露,除了刚上市的DX7外,明年还将推出DX5,该车以传祺GS4为竞争对手,颜值颇高;到了后年,东南还将推出一款重量级的7座SUV-DX9,加入大型SUV的竞争行列。


      目前尚未有DX9的产品信息,从DX7的参数来看,DX9的车长应该在4.8米左右,预计搭载三菱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7座SUV正成为市场的热点,市场的王者新汉兰达每月销量超过8000辆,还处于加价状态;另一款明星车型福特锐界的月销量也攀升到8000辆以上;本土品牌的代表车型比亚迪S7月销过万,已经取代S6,成为公司的核心车型。


       远看着7座SUV市场的火热,本土品牌也不断加入这块市场,长安CS95、传祺GS6将陆续加入这块阵营,届时,DX7将面临较大挑战。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东南汽车将推7座SUV 2017年出DX9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15:3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