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LX 沿用现款5.7L V8自吸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09:58:25

       日前,一猫编辑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实车图。预计这款车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关于实车的谍照图陆续被披露出来,我们可以从谍照图中看出新款雷克萨斯LX的大致造型并未做过多的调整。

       外观方面的改变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老款的威猛风格,变化之处主要体现在新车侧面采用了新样式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D柱看起来更加粗壮有力,其前脸依旧保留了纺锤形的造型,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的犀利。除此之外,最大的亮点是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有所变化,还引入了LED光源。另外新车的侧裙设计以及新样式的轮圈也比较引人注目。

       在内饰部分改动最大,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重新设计的仪表盘的布局。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被安装在上方,按键、旋钮的设计也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9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猫哥将持续关注更多关于雷克萨斯LX的谍照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雷克萨斯新款LX 沿用现款5.7L V8自吸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09:5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