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通用投资1400万美元建立主动安全技术测试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09:15:41

      通用汽车公司于上周五宣布正式启用位于底特律附近米尔福德试车场内的主动安全技术测试中心。新建的测试中心共占地21公顷(52英亩),项目总投资达1400万美元。安全工程师将在此开发并测试多种不同的安全技术,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提升通用汽车车辆的安全性能。



      通用汽车全球车辆安全副总裁Jeff Boyer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始终致力于提升全球产品安全标准,打造拥有全球领先安全技术的车辆,帮助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主动安全技术测试中心将进一步推动通用汽车创新安全技术的开发和测试。”



      主动安全技术测试中心是测试V2V(车对车)技术的理想场所。2017款凯迪拉克CTS将标配这一类技术。” 通用汽车主动安全电子与控制总监Cynthia Bay女士说到。“除了帮助全球各地的客户避免碰撞事故以外,我们在此开发及测试的许多技术都是通用汽车正在开展的V2V通讯项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对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在中国的在售车型中,凯迪拉克品牌旗下车型已经率先搭载了众多领先的主动安全与驾驶辅助技术,包括LKA车道保持辅助及自动修正方向、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碰撞缓解、道路偏离预警、智能驻车等多重功能。这些行业领先的安全科技已配备在凯迪拉克XTS、ATS-L、SRX等多款车型上。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通用投资1400万美元建立主动安全技术测试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09:15: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