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含改款昂科威 通用未来5年新车展望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18:11:43

      根据相关消息同级,在2020年之前通用汽车将在美国发布超过50款新车和改款车,其中SUV占三分之一以上,包括未来雪佛兰全新中型跨界SUV、凯迪拉克从XT1到XT6等多款型号,以及创酷等下一代版本。


凯迪拉克未来5年新车计划
时间新车
2015年下半年CTS-V高性能跑车、CT6旗舰车
2016年上半年XT5
2016年下半年改款ATS、CTS
2017年ATS敞篷版、CT6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跨界SUV(XT3)、大型跨界SUV(XT6)、改款凯雷德
2018年小型轿车(CT2)、下一代ATS
2019年下一代CTS、CT6柴油动力版、全新旗舰车(CT7)、小型跨界SUV(XT1)

      

 凯迪拉克品牌独立运营之后,宣布将会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在2015年下半年,新CTS-V和CT6两款车将正式投放市场。凯迪拉克CT6是目前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定位介于5系Li和7系Li之间,其外观设计动感,高科技配置丰富,匹配了2.0T、3.0T和3.6L多种动力,十分值得期待。


      

      凯迪拉克XT5将基于通用的C1XX平台打造,从之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将依旧凌厉,其前大灯内部还带有颗粒状LED灯组,新车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新一代车型可能推出长、短轴距两个版本,长轴距版将会是一款七座车型。


别克未来5年新车计划
时间新车
2015年下半年无新车
2016年上半年Cascada敞篷跑车
2016年下半年下一代Verano、下一代君越、改款昂科拉、昂科威
2017年下一代君威、下一代昂科雷
2018年全新微型车
全新微型车下一代昂科拉

   

      在2016年下半年,别克将向市场投放四款车型,包括全新Verano、全新君越以及新款昂科拉,昂科威也将这这段时间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其中,全新君越的测试车已经多次曝光,其最快将会在2015年底正式亮相。在2017年,全新君威以及全新昂科雷将会登录美国市场。其中全新君威将会基于E2XX平台打造。在2018年,别克还有可能会带来一款全新微型车。在2019年,昂科拉将会迎来换代。


别克新一代君越谍照


雪佛兰/GMC 未来5年新车计划
时间车型
2015年下半年新一代斯帕可、新一代迈锐宝、新一代沃蓝达、新一代科迈罗、柴油版Colorado皮卡、改款Silverado 1500皮卡
2016年上半年新一代科鲁兹、柴油版迈锐宝、新一代敞篷版科迈罗
2016年下半年科鲁兹掀背车、新一代Impala、新一代Bolt、改款科尔维特、改款创酷、新一代GMC Acadia、改款Silverado 2500皮卡
2017年改款Sonic小型车、新一代Equinox、全新中型跨界SUV、新一代Traverse、改款Suburban、改款Yukon、大改款Silverado 1500皮卡
2018年新一代Silverado 1500皮卡
2019年新一代Sonic、新一代创酷、新一代Suburban、新一代Yukon、新一代Silverado 2500皮卡


      2015年下半年,雪佛兰将会投放全新斯帕可Spark、全新迈锐宝、全新沃蓝达Volt和全新科迈罗。2016年,全新迈锐宝也将会进入中国市场,其将会同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款迈锐宝同堂销售。全新沃蓝达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较上一代车型都有很大的变化,未来也很有可能会引入中国市场。除了这几款车,柴油版Colorado/Canyon皮卡、新款Silverado 1500/Sierra 1500皮卡也将会上市。


雪佛兰Equinox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含改款昂科威 通用未来5年新车展望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18:11: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