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风S2实车图曝光 外观与现代iX35酷似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11:55:48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江淮瑞风S2的量产版实车图,相比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的江淮瑞风S2,量产版针对后门把手位置和轮圈设计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与现款现代iX35高度相似,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2造型非常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配备有横条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简洁,配合前保险杠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非常紧凑,后门把手位置由原来的隐藏式设计更换为常规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多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此外,新车的车窗边框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4135/1750/1568mm,轴距为2490mm,定位于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双色材质搭配,更加彰显新车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并配有中控彩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主驾驶车窗一键式升降等。



      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江淮瑞风S2实车图曝光 外观与现代iX35酷似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11:55: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