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南高层放言:DX7卖不好 我就辞职不干了!

一猫汽车网 2015-07-26 14:54:27

       经过20年的等待,东南汽车终于圆了SUV梦。7月25日,厦门,备受关注的东南DX7宣布全国上市,此次共发布10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9.69万元——13.99万元,比之前上海车展所公布的预售价再低了4000元。




      而就DX7在正式上市之前,东南汽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对一猫汽车编辑称,“如果东南DX7卖不好,我就辞职不干了。”


      现在看来,这位高层的担心是多余的。据透露,该车预计7月底订单即可突破万台大关。要知道,东南汽车现在其它所有车型(近10款)月销量也就在5000辆左右.


产品力:5亿多元打造 颜值内在俱佳


       这块被誉为东南3.0时代的产品,由东南和拥有85年历史的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宾尼法利纳历时3年共同打造,后者曾公开称:东南DX7足以代表SUV世界新标杆。


       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表示:“东南汽车人潜心三年,为的就是要给大家呈现一款真正的精品SUV。“


      “有人认为,DX7是最不像东南的产品。”东南汽车销售部副部长王正璞向一猫汽车透露,公司为这款产品砸人的研发费用超过5亿,要知道,去年东南的销售额也就在50亿元左右,为了DX7不惜血本。


      从产品本身而言,东南DX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900mm/1700mm,轴距为2700mm,车宽1900mm为同级最宽,宽大车身让内部空间更宽敞。灵活丰富的座椅组合,完全放倒后可达到最大1180L的容积,满足不同用途所需,经过精心打造的NVH表现良好,车内噪音只有36分贝。


      此次上市的东南DX7搭载了全新三菱全铝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东南汽车对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升级和调校,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15kW(156Ps)的动力输出,以及215Nm的最大峰值扭矩。


      DX7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SEMI-Ⅱ智能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配备有8寸LCD悬浮式彩色独立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并且配合这套系统的操作按钮HMI大旋钮支持触控手写输入,操作简单且反应速度快。


      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意大利宾法设计所呈现的吸睛外形和精致内饰、超出预期的定价,让东南DX7有机会成为明星产品。


目标:月销5000辆 瞄准CS75


      “如果挂上合资公司的LOGO,这车怎么也要卖20万。”一位媒体同行这样评价DX7,“如果让长安、长城来卖这车,每月起码得卖1.5万辆。”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月销5000辆,争取6000、7000辆。”东南汽车销售部副部长王正璞对一猫汽车称。

       月销5000辆,对一些企业来说,也许不是事,但对于东南汽车却意义非凡。这个拥有20年历史的车企,也曾经有过辉煌,早在2004年,销量就突破10万辆大关,位居国内乘用车前10强,可是到了今年上半年,销量仅为3万辆。


       5000辆相当于对东南其它所有车型的销量,要知道,东南在售的车型有上10款,即使是5000辆的销量也是巨大的成功。


      尽管来的时机有点晚,但这个市场还是存在大把机会。中汽协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本土品牌SUV产品销售145.0万辆,同比暴涨95.5%。只要不太差的产品,月销5000辆是分分钟的事,月销过万的产品就有5、6款。


       王正璞坦言,DX7的主要对手就是长安CS75,后者目前的月销在1.5万辆左右,市场价格还非常坚挺。


      东南汽车前董事长廉小强就抱怨称,东南的产品其实不差,但就是卖得不好,大家知道有经销商的原因。


        东南目前拥有300多家网点,急需一款走量产品,DX7价格公布后,现场响起经销商热烈掌声。王正璞透露,在青岛举办一次品鉴会上,收集的订单有80多个,这给他们很大信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南高层放言:DX7卖不好 我就辞职不干了!

一猫汽车网 2015-07-26 14:54: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