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孕妈”出行必备 四款适合孕妇乘坐的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00:16:34

       今年已经33岁的韩国女神全智贤已经怀孕了,所有韩国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这一件事情了,据悉,全智贤已经怀孕10周了,这是夫妻两人结婚三年中最大的喜事。如果顺利,女神全智贤将会在明年升级做妈妈。

       当然,对于全智贤这样的大明星来说,自然不会为在怀孕前后乘坐什么样的车来烦恼。不过,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确实需要考虑为“孕妈”选择一款合适的车,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实用性很高的MPV,尤其是宽敞的空间更是受到了不少“孕妈”的青睐。

指导售价:22.98万-29.98万

       首先要向各位“孕妈”推荐的车型是本田奥德赛。新款奥德赛的登场伴随着太多亮点,可以说实现了从“多功能轿车”到“全享型MPV”的革新进化。驾乘舒适性与行驶平稳性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也是最贴近“孕妈”实际需求的方面。

       电控车门已经让人省了不少力气,而座椅强悍的可调性更是方便,只要调整好座椅位置,“孕妈”就可轻松上下车辆,不必爬上爬下,也不需要蹲下等。这些以人为本的设计确实可以体现出奥德赛的诚意。

       不仅仅只有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还有换挡平顺的CVT无级变速箱。这两者的搭配足以让车辆变得柔和温顺,乘坐舒适性自然会大幅度提升。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孕妈”出行必备 四款适合孕妇乘坐的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00:16: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