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穷小子求爱遭拒 超跑男看不下去就约驾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3:14:18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很多事物我们都没搞清它的本质就喜欢给它先贴上标签,今年来超跑们就史无前例的获得了众多妖魔化的标签。飙车、炫富、泡妞,各位富少们今年创造各种超越《速7》碰撞身价的事故更是加深了大家对超跑的不好印象。《关你车事》第三集,上我的超跑,我带你去哟依库看看超跑的本质是什么?

视频在分隔线下方(若在客户端无法播放请上优酷搜索《关你车事》)

————————————————————

————————————————————

视频在分隔线上方

  2015年4月11日晚,那厢《速7》首映爆记录刷屏,这厢两位富少就给我们上演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一辆法拉利458与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在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都撞了车头。

  这件事故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关键词是:法拉利车主20岁、兰博基尼车主21岁、车旁还散落着一只黑色的高跟鞋。

  4月28日晚在上海中环高架吴中路出口附近,一辆价值2250万元的法拉利旗舰级超级跑车LaFerrari(俗称“辣法”)发生意外,车身严重损毁。

  这件事故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关键词是:维修费用将高达1000万、拉法中国首撞、车主不心痛甚至在玩手机。

  6月12日晚,在郑州交警CBD夜查飙车行动中,一男子携带一女子,驾驶红色法拉利跑车超速行驶。被警察拦下后,男子抢夺记者采访机,并撞击致其出血。经查,该男子未带行车证,且保险过期,面对处罚,男子叫嚣:家有十几辆豪车随便扣。

  这件事故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关键词是:飙车袭警、随便扣、未带行车证且保险过期。

  6月26日晚,佛山佛陈路顺德绀村路段兰博基尼发生事故起火,并迅速燃烧,期间还发生爆炸。男性司机经现场医务人员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这件事故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关键词是:未上牌、撞大货车尾部、起火爆炸、车毁人亡。

  以上事故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超跑和由此衍生的恶性事件上,除此之外,这些事故还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都发生在晚上。为什么鲜见白天出超跑事故的?因为超跑车主都喜欢都等到晚上才出动?白天太塞车跑不起来?真的是夜太美还是夜晚的妞太美?

  因为部分超跑车主的不当驾驶行为,这种机械艺术品在老百姓心中开始慢慢发酵变质。车主的不正确对待会造成群众的不正确看待,本身就带有一定暴戾仇富心态的部分网友,喜欢在围观超跑出事故的时候发出各种煽风点火添油加醋的舆论压力,不考虑事故大小、是否超跑的车主造成的违章或违法,只是一片倒地去指责是超跑车主的错误。更有甚者提出禁止跑车入城或增收购买跑车的税等各种“劫富济贫”观点,恰巧部分车主也做出了为富不仁的行为,这个时候,还有多少人在乎超跑的本质是什么?

  超跑不是这么开的,更不是拿来泡的。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导致了大部分群众对超跑是又爱又恨,在车主和非车主的群众心中树立正确的超跑观,显然是件道阻且长的事情,我们不妨再看看新一代的非车主网友,在参加完一猫的兰博基尼超跑体验日活动后对超跑的看法是怎样?

      好吧,如果你坚持视频里面那个长得骨骼精奇的白衣少年是一猫的托儿,那么下面你看到的就是网友约驾的足料版本,假一赔十!


       “好刺激哇~~~~~~”网友Kira一下车就惊呼。

       刚刚体验过小牛的Kira急着要分享他与小牛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噢不,应该说第二次,因为第一次是发生在酒吧门口……


       “好顺啊,刚才一加速,我整个人像被一股力往后拉扯了一下!这种推背感我从来没试过呢。”Kira超兴奋,没错,是超兴奋。早在他上车试驾之前,他就已经相当活跃,“很早以前我就很喜欢兰博基尼了,但是从来没有机会近距离的去认识她,抚摸她,更别想驾驭她了。”Kira跟猫哥透露了他和大牛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霓虹灯之下,他发现了她……


       “来!快给我拍照!”Kira说这是他当时的第一个反应,尽管很狗血,但他还是忍不住在众目睽睽之下,假装自然地依傍到那台停在夜店门口,不知属于哪个富二代的大牛边上,咔擦又咔擦地拍个不停。“很丢脸吧?可我忍不住啊,她太漂亮了。”


       相比Kira的兴奋,另一位女网友Liza就相当淡定了,“这种刀削型的线条设计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元素,在我们平时的设计功课中都会大量用到。”


       Liza平时的设计功课就很喜欢做汽车,她特别钟情于一些硬朗型的,像之前就曾经做过哈雷摩托车的研究课题。她说:“现在的汽车设计,很多都向着‘酷’这方面,凌厉的线条,包括它驾驶系统中间的按键,按键的造型,刀削的锐利的感觉,这些元素都是当下的潮流大势,甚至我们同学的一些毕业作品,都是大量地使用了这样硬朗的、锐利的线条设计,带有锋利感的、充满杀伤力的,好像感觉这样的设计一展现出来就能够戳中到什么东西一样。所以我也非常欣赏兰博基尼,它每一寸的设计都在显露着‘张扬’。”


       Kira和Liza在这天之前都完全没有驾乘过兰博基尼的车型,但他们都觉得光是“兰博基尼”这四个字已经足够让人充满幻想和兴奋了。两人都是第一次,两人都带着相同的兴奋,试驾过后却有不一样的想法。


       “很容易驾驶啊,这就是兰博基尼吗?这就是超级跑车吗?为什么它不是难以驯服?”开了一圈过后,Kira似乎不太相信小牛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以驾驭,心中的女神怎么可以平易近人的呢?她应该要高高在上,应该有公主病啊!他支支吾吾了很久,然后说了一句,“怎么它开起来有点像奥迪。”确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而这也是全新一代小牛所作出的改变。


       事实上,奥迪对兰博基尼最大的影响,绝非改变其品牌基因,而是根治了兰博基尼以前一直被人垢病的可靠性差、平衡性差等问题。新车现在任何一部分,包括车架、发动机、变速器、悬挂甚至是内饰,都被造得无懈可击,而且有非常高的平衡性。小牛的车厢极其讲究,用最顶级的真皮包裹,音响娱乐系统也是世界最顶尖的货色。在传统的观念中,豪华装备简直就是对超级跑车的亵渎,这些东西既费电又沉重,一切与提升速度无关的东西,都丢掉才对味。然而时代变了,富豪们需要一部“穿上正装”的超级跑车。以前,能满足这个需求的,只有保时捷911,金领会驾驶911上下班,挤进早晚高峰的车流,或许从此以后,多了小牛HURACA,还记得在HURACA上市前的试驾会上,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公司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自信满满地一句话,“HURACA是一部可以天天驾驶的超级跑车”,这就是改变。


       可是,同样感受到小牛“温顺”的Liza却不太赞同,“虽然小牛的外观看起来还是传承了兰博基尼的张扬,但是原来开起来完全不是那回事,我心里面会纠结,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些‘坚持’的东西,就像我很喜欢的哈雷摩托车,它几十年都不会改变的,就是那个味儿,不管是看起来还是开起来。”


       或许改变并非每个人都会喜欢,但是引用童慧明教授的一句话,“好设计烂设计,都是市场说了算,市场认可你,你才是好的设计。”那你呢?你觉得全新小牛HURACA又是怎样呢?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穷小子求爱遭拒 超跑男看不下去就约驾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3:1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