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旨在撼动缤智领先地位 起亚将推出全新小型跨界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0:30:43 图片作者:曾忠生

       海外曝光了起亚全新小型跨界SUV的谍照,该车当时正与起亚新款狮跑同时测试。这款小型跨界SUV具有相对怪异的外形,动力上将搭载1.0L Kappa三缸发动机。

这款小型跨界suv外观较为夸张,家族式虎啸格栅下的保险杠上装有两个圆形的车头灯。这项设计与日产juke类似,但相比更为传统。另外,起亚这款小型跨界SUV后排空间较大,在同级别车型中占优。

       这款小型SUV在动力总成上将搭载1.0升Kappa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的特点为加入了VVT技术(可变气门正时),最大功率为51kW/6200rpm,最大扭矩可达95Nm/3500rpm。该Kappa发动机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确保能达到的排放标准。当然,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略显不足,未来可能将匹配动力更为强劲的Kappa II发动机。让人兴奋的是,Kappa系列发动机可以在全球大部分地区使用。

      起亚这款小型跨界SUV面世后旨在撼动本田HR-V(缤智/XR-V北美版)的领先地位,另外雪佛兰创酷、日产Juke和菲亚特500X也是其假想的竞争对手。另外,起亚的兄弟品牌现代也准备在美国发布小型跨界SUV,该细分市场目前在美国车市增速最快。

       另外,从图片中可看到,一同被拍到谍照的起亚狮跑紧凑跨界SUV也在外形上有所改动,车身线条更为流畅,虎啸式前脸则仍得以保留,该车将在2017年上市。在中国市场,全新智跑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旨在撼动缤智领先地位 起亚将推出全新小型跨界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0:30: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