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逍客将搭载1.2T发动机 小马拉大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05:49:00

       新一代逍客在海外已经开销近两年,却迟迟未见引入,在国内SUV市场如火如荼的当下,东风日产却如此不紧不慢地引入这款可以与一众小型SUV近身肉搏的新车,实在让喜欢该车的消费者略觉“诚意不足”。据此前消息,姗姗来迟的国产全新逍客将于今年底上市。

       随着上市计划的推近,国产版新车路试的谍照也渐渐出现。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全新逍客的低伪装谍照,与之前被曝光的谍照一致,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据最新消息,国产全新逍客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此前的1.6L发动机,同时保留老款的2.0L排量。

       从谍照上来看,国产新一代逍客采用“V”字形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和上扬的前大灯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前后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条及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等均保持海外版的样子。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逍客采用一块液晶显示屏,并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黑色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变速箱面板等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凸显了逍客年轻、运动的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一代国产逍客会搭载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引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该车也将成为小型SUV里面排量最小的车型。

       虽然说是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从排量和动力输出上来看,都给人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与众多目前在售的小型SUV对比,诸如别克昂科拉的1.4T/本田缤智的1.5L/雪铁龙C3-XR的1.6L相比,将搭载在全新逍客身上的这款1.2T并没有什么竞争力,更何况,以上提到的这些车型销量并不高(缤智跑量车型为1.8L)。


      不少的消费者在购买SUV时,还是会考虑动力的,这些年轻人喜欢开起来够力。如果因为“小马拉大车”总感觉力不够而深踩油门,到头来油耗就不是那么理想了。此外,全新逍客将搭载的2.0L排量发动机,目前来说,对消费者并没什么吸引力,同时其与以上提到的竞争车型相比,动力输出并不算突出。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国产全新逍客将搭载1.2T发动机 小马拉大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05:4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