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XV推升级版车型 内饰悬架均有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5-07-18 08:02:32

      日前,斯巴鲁在英国市场发布了XV升级版车型,改进主要集中在内部设备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加入了斯巴鲁新一代的语音控制系统,驾驶员可通过语音控制车辆空调等。此外,新车还对前后悬架进行了调整,相比于老款车型在舒适性上有所提升。



      从新XV的内饰照片来看,新车重新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触屏式显示器与新一代傲虎中控台上的显示器颇为相似,同时新XV的中控台运用了金属色的饰板进行点缀。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加入了与用户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连接功能。新增加的倒车影像则能够在倒车时提供160度的候补视野。此外,副驾驶侧的乘客还可以通过显示器读取车辆仪表板的显示信息。


   

      在底盘方面,新斯巴鲁XV针对前后悬架进行了调整,相比于老款车型在舒适性上有所提升。前后桥的支撑性得到强化,同时全新的弹簧以及避震器设置对于车辆震动的抑制、转向稳定性的提升都有所助益。转向系统则调整了转向比,从老款车型上的15.5:1降低到14:1,如此一来新XV的转向响应更为线性。


      经过全新升级后的新XV将率先登陆英国市场,起步售价为柴油版车型23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3.28万元。汽油版车型为2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1.3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斯巴鲁XV推升级版车型 内饰悬架均有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5-07-18 08:02: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