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中国年度车评选成绩出炉 悦翔V7获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5-07-17 22:17:16 图片作者:王思杰

  在整个5月份,我们整理出近200辆本土车型,经过市场重要性、行业重要性以及产品重要性三重漏斗,最后我们选取了10款候选车型进行评选。经过三个月的对比角逐,结果正式出炉。广汽传祺GS4以79分成绩获得第三名;长城哈弗以84分成绩获得第二名,而第一名则由长安汽车悦翔V7获得。以下为各车型在年度中国车测试中所取得的成绩。


吉利博瑞(11.98-22.98万元)

  曾经还认为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一个沙发概念的吉利汽车,在收购沃尔沃之后,做车观念上有了重大转变。由彼得·霍布里操刀的博瑞,以及在沃尔沃的技术指导下,博瑞各方面完全有别于其它吉利车型,是吉利迈向高端的一款车型,也是市场走向高端,如邱少云一样,站在本土汽车的前方,誓要炸掉高端合资车的堡垒。这份勇气与自信在业内绝无仅有。


  在沃尔沃的帮助下,吉利汽车已经有了属于自己性格的造型,年底上市的NL-3量产车型也被确定了与博瑞用统一家族面谱,相信以后吉利车型也将陆续采用这一涟漪式中网。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全面升级,作为一款17.68万车型,已经拥有自动泊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提醒、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全车6气囊带膝部气囊的被动安全,给予车内人员全方位的保护。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博瑞的制动调教,整个制动距离非常短,而且线性,可以说,博瑞把安全武装到牙齿。


  当然,在核心的发动机技术方面与奥迪这些具有多年汽车技术积累的品牌来说,仍然无法望其项背。但看看拥有C级车尺寸仅售A级车价格,性价比还是相当高。





广汽传祺GS4(9.98-14.68万元)

  出自前奔驰设计师,现广汽传祺总设计师张帆手笔;邀请兰博基尼设计团队为其设计内饰;1.3T发动机迸发出200N·m的最大扭力;小型SUV尺寸却有着中型SUV的空间;上市不足半年,月销量超1万……它是谁?它就是广汽传祺GS4。

  虽然这并非是张帆先生的第一件作品,但却是最有竞争力的产品。站在风口上的SUV市场,就连猪都能飞上天,显然这款传祺GS4会更受广大消费者所关注,但广汽传祺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1.3T发动机的应用,让GS4拥有不俗的动力以及能耗,加上天上丽质,还有虽说GS4是要比GS5小一圈的SUV,但实际上,GS4的尺寸已经达到中型SUV的水平,拿缤智作为参考,GS4显然有着错位竞争,以大欺小的优势。加上GS4与缤智1.5L车型同价位,那么GS4的竞争力显然易见。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中国年度车评选成绩出炉 悦翔V7获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5-07-17 22:17: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