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战斗气息浓厚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内饰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7 17:40:38

      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中型车Giulia Quadrifoglio version版本曾于6月25日正式发布,近日,外媒获得了该车的内饰照,新车内饰运用了大量碳纤维装饰。


      

      通过内饰照我们发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 version版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新车内饰运用了大量碳纤维装饰,在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座椅背后、中控台面板、门把手周围等位置均可以看到。另外,新车方向盘与运动座椅还融入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运动感超强。


      动力系统方面,Giulia Quadrifoglio version版搭载的是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10马力。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Giulia,这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一款经典车型,其第一代车型出现在五十多年前,而最近发布的Giulia依然继承了品牌一贯的运动特质。从极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已经看出他并不是一台温纯的家用车,车身侧面的腰线也极具力量感,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高性能QV版车型搭载一台拥有法拉利技术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75kW的最大功率让车子能在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驱动形式方面也有后轮驱动和全时四驱两种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战斗气息浓厚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内饰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7 17:40: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