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大可续航400公里 日产全新聆风假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7 10:24:08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聆风的假想图,新车基于最新家族式设计,并采用悬浮式车顶,整体来说,全新聆风仍保留老款车型的身材,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两代车的关系,正是有所传承。动力方面,开发负责人透露,全新聆风将效仿特斯拉MODEL S为消费者提供搭载不同电池版本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日产聆风继承了上一代车型车头偏扁,车尾上扬的身材,让人一眼及能看出其为聆风。新车在外观上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加入了V型前大灯/尾灯,悬浮式车顶等时下比较时髦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前日产产品开发负责人Andy Palmer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全新聆风上市以后将会同特斯拉MODEL S一样为消费者提供搭载不同电池版本的车型。同时,全新聆风的续航能力将有显著提升,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新车电池组的重量和成本都会下降。


       此前,日产聆风曾以进口方式引下国内销售。目前,为了降低成本、享受相关新能源汽车补贴,东风日产已引入该车型进行国产。不过国产版车型被挂上了启辰的车标,即启辰晨风。未来,海外版车型推出后,我们相信被引入国产以替代现款启辰晨风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最大可续航400公里 日产全新聆风假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7 10:24: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