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款GMC Sierra换脸 具有更高辨识度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0:26:40 图片作者:丁柳婷

       一直以来,GMC作为美式肌肉车型的代表,一直处在畅销状态,有着特殊的地位。为了保持畅销的势头,GMC不断创新,来了一次换脸。据说,2016款GMC Sierra皮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并发售。

       据外媒Automotive News报道,新车这次换脸主要是增大进气格栅的面积,以及采用镀络进行装饰,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光彩夺目。另外,其LED日间行车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了“C”字型的设计,以及保险杠部分的造型也重新设计,让新车更加呈现肌肉型形象,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虽然外貌进行了变换,但动力仍然保持不变,新车还是继续搭载4.3L V6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为410N.m,还有5.3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261kW,最大扭矩则为518N.m,另外顶配的6.2L V8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309kW,最大扭矩为621N.m。


       此外,GM表示, Sierra的胞胎姐姐,雪佛兰Silverado也进行了重新改装。这两款车型在美国都处于一个巅峰地位。尽管某些经销商抱怨过这些车型没有创新,颜值不高,但它们仍然受到追捧。据了解,Sierra今年上半年在美国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2%,而Silverado相比激增了15%。总体来说,大型皮卡今年的六月份在整个行业中总体交货车辆上升了4.7%,而美国通用汽车的皮卡相比去年的3.5%增至37.2%。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2016款GMC Sierra换脸 具有更高辨识度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0:26: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