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将推出双门敞篷跑车 与马自达MX-5竞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09:52:30

      日前,宝马集团主观MINI品牌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彼特·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证实,MINI 正在抓紧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敞篷跑车,新车是Superlegger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与马自达MX-5竞争。


      萧绅博表示,MINI正在努力让这款炫酷的概念车早日实现量产,公司全体上下员工都在为此而努力。尽管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项目——在MINI研发序列中尚未正式被提上议程。据外媒报道,MINI的这款Superleggera车型将会采用宝马的UKL前驱平台,搭配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另外还有传闻称,这款MINI新车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和即将发布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动车相同的混动系统。后者搭载一款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00kW和220 Nm的1.5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5kW和165 Nm。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后轮。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MINI将推出双门敞篷跑车 与马自达MX-5竞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09:52: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