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晨宝马新X1谍照曝光 宝马首款前驱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16:05:10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国产宝马全新X1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将基本沿用海外车型的设计理念。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将会比海外车型在轴距方面有所增长。(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的实车图我们看到,国产全新宝马X1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脸依旧为双 肾式格栅设计,中央辐条为涂黑样式。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标志性的圆形雾灯。


      动力方面,由于新一代X1基于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国产全新X1将提供2.0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宝马的路试谍照已经被拍到,意味着这款新车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像下一代宝马1系那样,新款宝马X1也将采用前驱平台。以“运动”传家的宝马改为前驱平台一方面是迫于对手的压力,另一方面也让消费者感到惋惜。也许加长轴距算是个补偿?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华晨宝马新X1谍照曝光 宝马首款前驱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16:05: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