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SLK今年9月上市 PK宝马Z4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0:36:06

        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奔驰全新一代SLK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上市后竞争宝马Z4、奥迪TT等同级跑车。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SLK硬顶敞篷跑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给人感觉更大气、时尚,前格栅有些SLS的设计影子,保险杠、轮毂和刹车等能看出AMG的影子。


        内饰方面,全新SLK整体设计与SLS接近,新车还配备了阳光反射功能的真皮座椅。选装件包括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哈曼-卡顿音 响,COMAND Online(可登陆互联网)和Magic Sky Control电致变色玻璃车窗,可以一键让车顶变的透明,非常方便。



        另外,新一代奔驰SLK还配备了自适应式头枕,提前刹车警示,具有五种不同夜间驾驶模式的智能大灯,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等也出现在新一代奔驰SLK车型上。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奔驰SLK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8T、3.5T发动机,和首次搭载的2.4L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SLK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


海外版全新奔驰SLK搭载3款发动机
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kW)
SLK2001.8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3
SLK2501.8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8
SLK350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22
柴油版2.4升CDI发动机148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全新奔驰SLK今年9月上市 PK宝马Z4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0:36: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