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AX3谍照曝光 9月底上市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7-12 09:18:07

      猫哥从正在举行的长春车展上获悉,东风风神全新SUV AX3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万元起。另外,有国内媒体也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轴新车距为2620mm,定位为小型SUV。(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东风风神AX3外观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没有套搬大哥AX7的车身造型。车头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造型,并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头灯造型时尚,且雾灯区造型也很有特色。整车用”大包围“塑造了一种运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猫哥认为,风神AX3定位为跨界车更为合适。



      动力方面,AX3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10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从官方数据来看,风神AX3的油耗表现也非常突出,其百公里平均油耗能达到6.3L。


猫哥点评:


      东风风神已在SUV领域逐步展开拳脚,前期先以AX7作为其首款SUV打入最热门的紧凑型SUV领域,该车以高配置配低价格走性价比路线。而最近面世的AX3,则作为AX7的补充,主打空间和实用性,价格方面也是极具吸引力。但该车的外观与人们所认知的SUV车型有所区别,与哈弗H2、长安CS35等主流车型竞争时,或只能独辟蹊径走性格路线。


东风风神AX7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东风风神AX3谍照曝光 9月底上市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7-12 09:18: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