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MPV发布 提供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7-10 13:28:19

        丰田发布了新一代SIENTA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小型MPV,车内提供6座/7座可选。据悉,全新SIENTA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丰田新一代SIENTA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前脸不再像老款那么“萌”,设计风格变得时尚动感,前保险杠两侧延伸到前大灯的凹槽装饰也独具特点,而新车尾部的设计也与前脸相呼应,侧面则保留了老款上的侧拉门,方便乘客上下车。



        内饰部分,新一代SIENTA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同时简化了按键布局,并配备中控液晶屏,以增添科技感。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侧门板以及副驾驶前方杯架的设计均很有特点,让车内具有很强的流线感。



        动力方面,全新SIENTA提供两种动力选择,一款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6N·m(1.5L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其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6kW)。另一款则为混动系统,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丰田全新小型MPV发布 提供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7-10 13:28: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