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1混动版车型曝光 大灯造型有所改动

一猫汽车网 2015-07-08 11:27:51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辑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的前后大灯造型有小幅改动,根据报道称,全新X1混动版或将在8月份首先于海外正式发布。



      从外观来看,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基本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下方进气格栅也可能采用梯形造型。但前大灯取消了原有的灯罩,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动,新款X1标志性的极光大灯被取消了。同时,尾灯的造型似乎也有所改变,灯组采用了外凸的设计,尾灯下方也增加了一个刹车灯光源。估计该车量产后的灯组造型会作进一步改动。




      测试车的前门侧面贴有“混合动力测试车”的标识,进一步证实了这款车的身份。在内饰部分,测试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则十分具有宝马的风格,上方配备了液晶显示屏,按键的排列十分整齐。目前,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动力信息尚没有曝光,我们会关注它的进一步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宝马X1混动版车型曝光 大灯造型有所改动

一猫汽车网 2015-07-08 11:27: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