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2万能买到186匹马力? 4款平价大马力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09:36:35 图片作者:沈宏涛

       汽车文化的进步体现在对于动力的追求。以前,买车更多是为了代步。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触到国外的汽车文化,开始追求性能和操控。但是,性能车大多价格不菲,如果口袋里只有12万的预算,难道就不能享受大马力的乐趣了吗?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低于12万元的大马力车。

       先来看看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的功率排名,四款车中有三款都是涡轮增压车型,排名第一的奔腾B70 1.8T有着137kW的最大功率,在参数上甚至不逊色于奥迪的2.0T发动机!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它们。

       奔腾B70依靠一台1.8T发动机夺得今天大马力车比赛的第一名,这台1.8T发动机为一汽自主研发,在参数上已经达到了同等排量的中上水平。这台发动机在2000转时就能爆发235Nm的最大扭矩,给予驾驶员充足的信心。不过可能是和匹配有关,实际的加速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秒。搭载1.8T发动机的最便宜的车型为B70为自动精英型,指导价为12.28万元,上海地区可以优惠4000元。

       B70在2014年进行了换代,新款B70采用了马自达6睿翼的底盘,彰显了其运动基因。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优秀的底盘结构能让你的驾驶更加充满自信。而采用成熟平台的优势在于改装件的选择非常丰富,价格也会比较实惠。

       换代后的B70一改老款的商务面貌,变得年轻了不止10岁。侧面线条更加运动,有点时下流行的溜背车型的味道。尾灯的设计为扁平的长条状,与奔驰新的S-Class Coupe不谋而合,那么是不是奔驰在抄袭呢?当然这只是个玩笑,不过B70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漂亮,轿跑味道十足,甚至比原型车马自达6睿翼更胜一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2万能买到186匹马力? 4款平价大马力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09:36: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