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小型SUV 疑似昌河第二款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07 11:50:00

  自2013年昌河脱离长安,抱上北汽集团的“大腿”后,投入新车型的复苏之路愈发明朗。不久前,旗下首款SUV谍照曝光,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疑似第二款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新车基于北汽绅宝X35打造,定位比基于绅宝X25的首款SUV要高。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车轮廓与首款SUV相近,都偏方正硬朗的风格。但与首款SUV不同的是,这辆新车采用了上下分离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单横幅的中网用了镀铬装饰,而下进气格栅尺寸占前脸比例很大, 看起来较为夸张,也更显霸气。另外,从谍照还可以明显看出,该车配备了双五幅轮毂和车顶行李架。因为还是测试阶段,该车前后大灯的内部结构都裸露在外,尚不能看出其具体造型。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与绅宝X35的风格很一致。采用了三幅方向盘,中央标有昌河的LOGO。中控中央配有竖立式的中控显示屏,圆形出风口和红色饰板非常醒目。另外可以看出,挡把前两侧采用了护手,而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材质,并有红色缝线,整体风格偏向运动。

  目前,我们尚未获知该车的具体动力情况,但结合它与绅宝X35的关系,该车有望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有消息透露,昌河首款SUV将于年底亮相,结合昌河制定2018年完成10余款新车的规划,这辆疑似第二款SUV极有可能将于2016年亮相。(消息/谍照源自: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定位小型SUV 疑似昌河第二款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07 11:5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