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塔利斯曼官图发布 上市取代拉古那

一猫汽车网 2015-07-07 09:53:45

        雷诺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车型全新塔利斯曼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推出后将取代现款拉古那和纬度。



        由于是全新一代车型,所以塔利斯曼相较上一代车型变化还是十分显著的。更精致的车头搭配LED头灯显得更为年轻,镰刀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灯组下沿相连,相比现款车型的保守,全新塔利斯曼要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塔利斯曼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和镀铬装饰,撞色的工艺使得整个内饰看上去质感提升不少,另外底部平直的方向盘也容易带给人驾驶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雷诺自家研发的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入门级车型将配备4.2英寸显示屏,高配车型则装配了8.7英寸的触控屏以及一套Bose环绕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塔利斯曼搭载TCE 150和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及具体输出功率尚未公布,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雷诺塔利斯曼官图发布 上市取代拉古那

一猫汽车网 2015-07-07 09:5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