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辆好车人人造!凯翼汽车开放众包造车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5-07-07 06:30:00

  奇瑞汽车旗下的凯翼汽车一直都以打造”互联网汽车“为己任,其车型C3R就是典型的”互联网思维“产物,从研发,推广,销售都是依据互联网平台去开展,近日,凯翼汽车又开展了一个户联网项目,宣布在7月28日开放“众包造车"平台。让每个人成为汽车设计师!

   项目的主旨就是“使每个人都能成为汽车设计师”。平台开放后,任何网友都能在上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只要是合理的建设性意见。都可以积极发表。凯翼汽车会收集这些意见,如果一旦采用,并成功量产,就可获得凯翼官方提供的奖金、奖励、购车优惠券、新车VIP购买权等激励。并且凯翼会支持优秀的创意团队的组建。你没有看错,哪怕你是键盘车神!你也能参与造车!

   目前凯翼的车型基本都是紧凑级小车,多为此前奇瑞的小车平台发展而来,但经过“互联网包装”后重新焕发了生机,但销量也不尽如人意。此次的“众包造车”所收集的意见将投入到下一款车型的研发当中去。目前的消息可知,凯翼汽车的下一款车型将是一款SUV(CROSS)车型。新车将于2018年投产。

  目前凯翼众包平台已经开始进行内测,可以在平台上看到有“翼起设计”、“翼起提议”及论坛等主题版块。其是不是一条新的品牌突破之旅。很值得期待。猫弟到时候一定要去说上一句:请在下一台新车的外观设计上借鉴讴歌NSX的外观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一辆好车人人造!凯翼汽车开放众包造车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5-07-07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