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传奇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辞职 公司股份卖给了奥迪

一猫汽车网 2015-07-06 08:31:09

       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 SpA)是目前全球效益最好也是规模最大的汽车造型设计室,与许多著名车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创始人乔盖托·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近日辞去了公司一切职务,原本留给其子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的(Fabrizio Giugiaro)最后的9.9%的股份也卖给了奥迪。至此,这家自1968年成立的世界最佳汽车设计工作室完全由奥迪控股。


       约5年前,奥迪就已经收购了乔治亚罗设计室90.1%的股份,随着近日乔治亚罗的辞职,奥迪得到了设计室所有权。


       除了出售全部股份之外,乔治亚罗还辞去了自己在公司的一切职务。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设计了约100辆量产车型,其中包括同样是传奇车型的初代大众高尔夫。


       另外,乔治亚罗还设计了一些列著名车型,包括宝马M1、玛莎拉蒂 Bora、奥迪80、菲亚特熊猫和一系列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他最近的作品是名为GEA的概念车,该车定位一款可自动驾驶的超豪华轿车。


       根据乔治亚罗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称,乔治亚罗辞职是为了有更多个人时间,但这个决定不会影响到工作室的正常运行。据悉,乔治亚罗工作室将在2015年底前再招聘250名工作人员。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传奇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辞职 公司股份卖给了奥迪

一猫汽车网 2015-07-06 08:3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