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汉兰达国内加价 看看美国人怎么评价它?

一猫汽车网 2015-07-06 16:04:08 图片作者:丁柳婷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自今年3月20号上市后,迅速成为最热门的车型之一,目前累计的订单达4.5万辆,每月交付的订单近9000辆,货源紧张,甚至还出现了加价局面。那么,在丰田最主要的市场美国,汉兰达的表现又是怎样的呢?美国人又是怎样评价它的?


       全新一代汉兰达(highlander)于2014年2月开始在美国开售,与中国版本差距不大,统计数据显示,汉兰达2014年在美国销量为146,127辆,该车在美国市场有5个版本,起步价约为2.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8万元),高配车型为全时四驱,搭载3.5L发动机,售价大约为4万美元(约合25万元人民币);而国产2.0T版本的起步售价为23.98万元,3.5L的四驱版本在32.38万元以上。


       下面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整体车身结构布局,动力表现,价格方面和竞争对手:


       北美版汉兰达长为191.1英寸(4854mm),宽75.8英寸(1925mm),高为68.1英寸(1730mm),轴距为109.8英寸(2789mm),搭载了3.5L V6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为全轮四驱车型。另外,该车采用了2+3+3式的8座布局。

 


      据海外媒体Edmunds报道,海外版本的汉兰达SUV在美的指导价格为40218美元,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2015款雪佛兰Traverse,2015款本田Pilot,马自达CX-9。

 


      Edmunds媒体做了一个调查,看看美国人对这款车型的评价。从此图看出,调查的人群主要集中为有家庭的和身高6英尺的车主等,其中评价达到5星的占为多数,看出来总体评价还不错,无论是车身质量,可靠性,内饰设计,外观,操控性,燃料的经济性,还是舒适感等方面都基本达到了网友的5星或4星的好评。


       下面具体来看看几位车主的评价:



神似雷克萨斯 腿部空间很大

     车主bs1说:“我买了新款汉兰达之后,大约开了600英里。总感觉它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奔驰车,开起来就像是开雷克萨斯一样。它的舒适感很好,特别是腿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很棒。我有一次带着全家5口人去机场的时候,还放了30英寸的行李箱,整体空间没有让人很尴尬。我试驾过Pathfinder, Pilot, 讴歌 MDX,觉得它们腿部空间不理想,但MDX相对还好,不过它的质量没汉兰达好,最后我选择了汉兰达。


      车主DIVEN E HILL II说:“我很高兴当初选择了汉兰达,没有买Explorer,甚至也没有继续等2016款Pliot。在买车的时候,我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以为它是雷克萨斯,因为它外观开起来跟雷克萨斯如出一辙,而且它开起来操控性很棒。另外,它的空间超棒,我经常带着一家人出去游玩,这是空间很大的优势,唯一不足就是停车有点麻烦。如果还非要我挑一个问题,就是我当初要选白色车身时,还得另外加费。

  

对于瘦小身材 空间过大

      车主beancie说:“ 我身高5英尺,对我来说,这车就大了。坐在车里,太大的座位空间,让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孩。对于我这个身高来说,这款车的座位大小就已经足够了,甚至是有点大,让我驾驶起来有点困难,所以对我来说舒适性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但这款车真的很漂亮,整体都很棒,除了舒适感和操控性方面外,其它方面我都给了5星。


多媒体识音系统是硬伤 整体还好

      车主chrish2015说:“我买这款车已经有7个月了,开了大约8000英里,整体效果还不错。但相比沃尔沃,沃尔沃更加舒适。其中多媒体系统是一个硬伤,但其它方面还可以。在我开了5000英里的时候,大约每加仑跑19英里。之后不久我收到了召回的通知。


      车主sfbaytophe说:“这款车整体表现只能达2星,其中外观,内饰和操控性相对还好,但我对车身质量,可靠性和价格方面并不是很满意。相对来说,这是一款漂亮的SUV,但在我买来不久之后,我注意到了发动机有很大的噪声,我到经销商那里咨询的时候,他们说这是设计问题,这可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从上面几个车主的反馈来说,2015款汉兰达整体评价还不错,特别是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很棒,可能有几个车主认为价格相对贵了一点,但这款车给他们的感觉都很满意,那贵点也值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新汉兰达国内加价 看看美国人怎么评价它?

一猫汽车网 2015-07-06 16:04: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