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国产新一代K5谍照曝光 将推1.6T/2.0T

一猫汽车网 2015-07-06 06:23:00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与同平台的现代索纳塔九不同,新一代K5定位更为运动,届时将推动力更加强劲的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新车此前曾于今年4 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设计风格,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且与前大灯组相连,更加扁平化,增加了前脸整体感。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被大量伪装包裹,从可辩识的部分看来,未来将量产的车型保持与当时的展车一致。

新一代K5亮相2015上海车展


       在大灯内集成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灯带,前雾灯也将升级为LED光源,位置内移到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在保险杠两侧增加了辅助导气格栅的装饰,同样是运动元素的体现。

       另外,新车侧面保留了从A柱延续至C柱的侧面车窗边框镀铬饰条以及前翼子板处的通风口装饰。同时其尾灯造型也更加修长,运动感更强。据悉,新车轴距达到了2805mm,相比现款增长10mm。

       内饰部分,起亚新一代K5的中控台造型有所调整,整体层次感更加分明,中控台加入部分镀铬饰条更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具有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远光灯、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K5将会提供1.6T、2.0L和2.0T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会是未来新一代K5主打的车款。而另外两款2.4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起亚国产新一代K5谍照曝光 将推1.6T/2.0T

一猫汽车网 2015-07-06 06: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