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非国V车明年仍可过检 广州机动车年检未启动新标准

转载 2015-07-02 14:54:51

  今年12月31日,珠三角地区将实施国V排放标准。半年以后,六年以上的非国V车型能否顺利通过上线年检?排放能否达标?广州车主不无担心。

  对此,记者从广州市三元里走马岗路机动车检测站了解到,截至目前,机动车年检仍按照现有标准进行评判,不存在“排放检测更为严格”的说法。换言之,正常情况下,只要车况良好,车辆不是过于老旧,以前能够通过排放检测的非国V车辆在明年仍可以通过年检,进而上路。

  记者还获悉,机动车年检新标准需提前较长时间公布,公布之后还会给汽车市场和广大车主一段“消化”时间,最后才能真正实施,不会有“半夜新政”的情形出现。所以,现有非国V车型仍可以放心使用,无需低价卖车,避免浪费。(广州日报记者 周伟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非国V车明年仍可过检 广州机动车年检未启动新标准

转载 2015-07-02 14:54: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