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二手车评估牛人大赛7月1日在京举办

转载 2015-07-01 16:54:11

       一台原价398万元的2011款兰博基尼LP560-4 Bicolore二手事故车究竟价值几何?能正确指出兰博基尼事故车毛病,并合理估价的评估师就能获得百万年薪吗?这不是虚构的故事,而是一场由牛车网举办的“兰博基尼-百万年薪二手车评估牛人大赛”。7月1日到5日,北京花乡对面,“牛车二手车评估检测中心”,一场兰博基尼事故车二手车评估师挑战百万年薪的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二手车超跑评估检测是二手车评估师的珠穆朗玛峰,我们希望找到登顶者。”牛车网创始人海兰说,“能够挑战成功者,将被我们聘任为评估牛人,年薪百万。牛车网定位为汽车牛人平台,一切为了用户,以构建诚信交易为宗旨,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找到二手车评估检测牛人,只要你足够优秀,就会得到我们高薪聘请。”


       据介绍,汽车牛人平台牛车网自主研发了618项二手车评估检测标准。此次参赛选手需要依照此标准挑选出400项事故,可以自带设备或使用牛车网自有设备,最长时长不能超过一个半小时,需要对事故车进行合理估值。整体评分分为十项,根据重要性每项5-20分不等,获得95分以上的选手,将赢得百万年薪。活动公开招募第一天,就有超过百名选手报名。


       牛车网线下事业部总经理王萌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次活动是面向全国范围,为了支持全国各地的评估师参赛,牛车网会报销外地往返交通费用。”王萌在二手车行业十多年,江湖人称“二手车小胖”,腾讯微博粉丝近两百万。“大家不要小看此次比赛的难度,个人预计全国所有评估师中能到95分以上的不会超过10人。”


       为保证本次比赛活动的公正性,牛车二手车组建了由10位嘉宾构成的评委团,评委团人员分别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SCC-VM等业内权威机构,并特约百家媒体作为媒体评审团。


       据介绍,牛车网是一家说真话、专门做信任的网站,以2000多名汽车牛人为核心,围绕汽车牛人产生吸引用户的内容,拥有汽车业内最大最及时的问答系统,其视频栏目《牛人大讲堂》平均每期用户浏览量高达30多万。牛车网二手车业务基于评估检测中心展开,所有二手车辆经由牛车网检测,得到牛车认证书后,牛车网对该车辆一托到低,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先行赔付。同时,用户可享受价值888元的延保,每年一次价值过千元的汽车精洗和一项最高价值超过3000元的喷漆服务。牛车网二手车评估师从业经验均在5年以上,经牛车二手车平台卖出的每台二手车均要经过评估师的11大类618核心项目评估检测。每台车累计检测工时1.5-3小时,高端车更是需超过6小时的严苛检测。牛车二手车评估检测中心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评估检测顶级高端车型能力的检测中心。已经获得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等多个品牌服务商的认可与合作。此次活动,牛车网得到了维修牛人SCC-VM的广泛支持。SCC-VM是布加迪官方认证的维修保养点,也是业内唯一拥有维修飞行技师的顶级车维修机构。


       二手车牛人大赛即将开幕,“战争”一触即发,一猫汽车网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媒体,将对比赛全程关注!全国优秀的二手车评估师,只要你技术过硬,百万年薪离你仅有一步之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二手车评估牛人大赛7月1日在京举办

转载 2015-07-01 16:54: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