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雪佛兰景程车主说 最满意性价比高 最不满意做工粗糙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00:13:09 图片作者:朱慧

        车主曹先生目前就职于一家期货公司,担任销售经理一职。他现在驾驶的车是雪佛兰景程,购于2013年4月。景程这台车上市已经有两年了,它的名气没有科鲁兹、迈锐宝这么响,甚至很多人还不认识这款车。曹先生说当时买这辆车,源于车展上的一见钟情。其实对很多不懂车的小白来说,买车时眼缘占了很大的因素。今天我们就跟着车主聊聊他这款车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雪佛兰景程是曹先生人生中购买的第一台车。他买的并不是雪佛兰最出名的科鲁兹或是迈锐宝,却偏偏选择了这款车。当我问起他购买理由时,他的回答是一眼看中。当时他想买一台车,可是自己也不知道买什么。后来去看了车展,在车展上他看中了这台车的外表,价格也觉得在他的预算之内,所以就订了下来。

      

        在编辑看来,这绝对算的上是土豪的做法了。不过曹先生说他当时他还考虑过福克斯,可是在车展上看了一下这台车,觉得小了点。所以后来他就选择了尺寸大一号的景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雪佛兰景程车主说 最满意性价比高 最不满意做工粗糙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00:1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