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1RV第四届房车世界购车季 6月6日钜惠上线

转载 2015-06-04 19:54:54

文章来自21世纪房车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21RV讯】激情六月,秉承感恩回馈之心,“第四届房车世界购车季”电商交易促销活动于6月6-7月6日在21世纪房车正式启动,活动历时30天。本次活动包括线上礼包购买和线下提车优惠,您坐在家里的电脑前就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车型。


       本次活动由21世纪房车主办,房车世界、房车家族联合发起,是由21RV精心打造的“第四届房车世界购车季”电商交易平台。本次参团的产品包括每个参与企业推出的1到5款明星车型,进行大幅度降价优惠,是国内首次规模最大、参团产品最多的房车团购线上特惠购车季,从线上到线下,多种优惠礼包及优惠服务。将得到80多家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其中,网络媒体40余家、平面媒体30余家、电视/视频媒体10余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宣传,21世纪房车网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导媒体,全线推广各企业、各产品的促销信息。


       “第四届房车世界购车季”旨在倡导房车露营全新生活方式,打造高端房车户外生活新面貌,引领房车露营事业新发展,树立中国房车品牌的新形象。钜惠的价格超乎您想象,多重豪礼席卷重来,让价格降温,让优惠蔓延。购车消费不贵,“房车世界购车季”就是实惠。年中购车,倾礼回馈。


       【活动时间】2015年6月6日—2015年7月6日


       【活动平台】21世纪房车网             


       【活动规则】线上礼包购买+线下提车优惠


       【购买说明】


       1、线上礼包购买与线下购车时间为2015年6月6日-2015年7月6日;


       2、用户成功拍付礼包后,需在购车季活动周期内确认核销购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购车权利;


       3、完成全部购车手续的用户,即可享受5000元礼包服务,权益于礼包验收之日生效;


       4、如对礼包内容或活动规则有任何疑问,可与“房车世界”淘宝客服联络;


       5、如发生车辆购买争议,请与厂商或经销商协商解决;


       6、最终解释权归21世纪房车所有。


       【礼包领取说明】


       1、礼包仅限于“21世纪房车”领取;


       2、领取时需提供购车发票;


       3、在淘宝购买的用户需当场确认收货及给予好评。


       【效果评估】


       本次活动将会得到80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其中,网络媒体40余家、平面媒体30余家、电视/视频媒体10余家;同时开展跨界合作,在广告、移动端(微博、微信等)、PC端全面覆盖;参与活动的每位消费者都是活动口碑的传播者。通过各方面的传播,本次活动预计将会影响100,000,000人次。      


        ·媒体宣传及合作伙伴


       【媒体宣传】50家重点媒体


       【厂商品牌】长城、中天、顺旅、江铃、凌扬、上汽大通、毅宏、梦之旅、凯伦宾威(宇通)、登积、春田、大连路航、优途天下、中驰威、瑞莱克斯、嵘野、黄海、德兴、新星房车、骏奇、海姆、Adria阿迪雅、卡莱尔(太美)、宾仕盾、大陆、湖光奔驰、远泰木屋等。


       如果你还在为买什么样的房车而发愁,那么“第四届房车世界购车季”荟萃了众多主流品牌的参与,全程为您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车参考,从进口、合资到自主品牌,从价格十几万元到上百万元,不同需求的购车者皆可以在本次促销活动中挑选自己心仪的房车。为“有效提升专业观众的参与比例,为观众和房车企业营造商务洽谈的良好环境,提高线上成交率”是“房车世界购车季”永远不变的主旨。


       为了突显房车世界购车季“特卖”这一促销主题,各家房车厂商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不少特价车型,消费者不仅能看到新车、豪车、特价车,还有各种礼品可拿,丰富又给力的优惠政策一定能让购车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关于“第四届房车世界购车季”电商交易促销活动更多信息,敬请关注21世纪房车网6月6-7月6日线上购车交易平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1RV第四届房车世界购车季 6月6日钜惠上线

转载 2015-06-04 19:5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