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身更轻盈 宝马新一代7系6月10日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6-03 09:41:39

  近日,宝马汽车发布了一段全新7系的宣传影片,在6月10日将会正式揭晓新一代7系的神秘面纱,新一代7系是宝马下一代车型“轻量化”的首款车型,车身采用新型合成材料打造以减轻重量是其最大特点。

      早在今年一月,就有一组新一代宝马7系的谍照图意外曝光,而从宝马这次公布的影片可以看到新7系于之前谍照中的7系的尾灯相同,且头灯似乎也一样。

   重新设计后的宝马旗舰轿车将有一个渐进式的外观设计,激光头灯将成为标配,突出的双肾式水箱进气护罩造型更气派,在前翼子板上设有通风口,而修长的车尾灯则与镀铬饰条融成一体。

  新一代宝马7系将抛弃现有7系的钢制承载式车身,新车身称为"Carbon Core"。由高强度钢、铝合金和碳纤维等多种材料制成,据说740i基本款的整备质量将从现有的1900千克降低到1670千克,与现款5系的入门版本相当。将碳纤维等轻质材料引入新一代7系担当受力构件是宝马投巨资研发i系列的成果。

   宝马同时也揭示了新世代7系将会使用"最新一代"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标配自動空气悬挂系统。其他值得注意的特点还包括有自动泊车系统和采用最新手势控制的iDrive系統。为符合最新的环保潮流,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车身更轻盈 宝马新一代7系6月10日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6-03 09:41: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